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昌醫院插旗開張 義大醫療反攻高雄市區版圖

以鋼鐵業起家的林義守(左3),目前擁有義大、癌治療和大昌3家醫院。(記者蘇福男攝)

以鋼鐵業起家的林義守(左3),目前擁有義大、癌治療和大昌3家醫院。(記者蘇福男攝)

2016/10/03 21:5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地區目前共有73家地區醫院,義大醫療體系繼去年開設癌治療醫院,今天又在高雄市區開設大昌醫院,定位社區醫院,以婦幼醫療為主,反攻高雄市區醫療版圖。

以鋼鐵業起家的林義守,12年前在高雄燕巢鄉下開設集團首家醫院義大醫院,服務醫療資源較為貧瘠的大岡山、大旗美地區民眾,去年9月又在義大醫院旁開設義大癌治療醫院,穩坐北高雄醫療版圖霸主。

義大醫院為區域教學醫院,義大癌治療醫院為地區教學醫院,為了不在高雄市區醫療版圖缺席,義大醫療財團法人又在大昌路開設大昌醫院,並在今天低調開業門診,加入競爭激烈的地區醫院行列。

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表示,該院定位為社區醫院,以婦幼醫療為主,開設有婦產、小兒、中醫、骨科、復健及心臟內科等科,初期核准30床,未來將逐步擴展至80床,提供社區民眾舒適溫馨的五星級就醫環境。

相關影音

義大大昌醫院在大昌路插旗開張,反攻高雄市區醫療版圖。(記者蘇福男攝)

義大大昌醫院在大昌路插旗開張,反攻高雄市區醫療版圖。(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