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青春尬歌II 徵選6樂團上台飆歌

2016青春尬歌II活動起跑,徵選樂團上台搖滾青春。(記者黃佳琳攝)

2016青春尬歌II活動起跑,徵選樂團上台搖滾青春。(記者黃佳琳攝)

2016/09/21 14: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為了培育高雄在地流行音樂人才,高市文化局延續過去兩年的「青春尬歌」系列活動,今年度分上、下半年徵選多組優秀樂團,與知名樂團同台尬歌,下半年徵選活動即日起開跑,預計徵選6組樂團傳承原創音樂精神。

高市文化局表示,上半年的「2016青春尬歌I」徵選活動,收到來自全台共收取49組樂團報名,最後經評審選出的6個樂團分別是「迷失梅德森」、「時光旅行」、「宥盛與他的好夥伴」、「三隻狗」、「汁男聯盟」及「Feedback」共6組樂團,與成軍20年的知名獨立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及來自中台灣的新興獨立樂團「一步」同台飆歌。

下半年的「2016青春尬歌II」徵選活動即日起開始收件,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21日,文化局指出,下半年的徵選活動也要選出6組樂團,入選的樂團不但能獲得與知名樂團同台尬歌、開演唱會的機會外,還有2萬元獎金及青錄製春尬歌紀念音樂合輯。.

報名資格限高中職以上在校學生,或1993年後(含1993年)出生者、每團至少2名團員、樂團成員須至少半數以上為中華民國國籍及入選樂團須間隔一屆次才可再度報名等4項條件,文化局歡迎喜愛音樂的年輕朋友們,一起加入搖滾青春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