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署年度查核評鑑 永康垃圾焚化廠蟬聯優等獎

永康垃圾焚化廠再度蟬聯環保署查核評鑑優等獎。(記者林孟婷攝)

永康垃圾焚化廠再度蟬聯環保署查核評鑑優等獎。(記者林孟婷攝)

2016/09/21 13:0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永康垃圾資源回收(焚化)廠不僅有效處理台南市廢棄物,更達到節約用水電目標,今年再度蟬聯環保署查核評鑑優等獎,由台南市環保局副局長林健三出席環保署所舉辦的頒獎典禮,接受環保署表揚。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督促代操作廠商達和公司,妥善操作永康垃圾資源,環保局表示,永康垃圾焚化廠累積操作經驗,技術已趨成熟穩定,不僅有效處理台南市的廢棄物,並可產生電力能源,焚化率、處理單位垃圾用電量及用水量的節約,均在全國焚化廠中名列前茅。

環保局督促廠商透過廠內自主管理提升效率,落實三級管理制度,均獲環保署評鑑小組委員好評,再度獲得優等獎。

環保署為督促全國垃圾焚化廠妥善操作維護,提升營運效能,每年舉辦全國24座大型垃圾焚化廠查核評鑑,由政府、產業、環保團體代表及學者組成的評鑑小組,不定期到焚化廠評量焚化廠的營運績效、行政作業及環保局監督管理情形。

針對績效良好的焚化廠,後續還有不定期複查,經過嚴格評鑑才選出得獎名單,永康垃圾資源回收(焚化)廠能夠蟬聯優等獎,得來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