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先例 捐血車前進遊樂園 盼增加血庫存量

捐血車開進遊樂園,雲林第一遭。(記者詹士弘攝)

捐血車開進遊樂園,雲林第一遭。(記者詹士弘攝)

2016/09/17 18:2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捐血站首開雲林先例,與遊樂園合作辦捐血活動;捐血站表示,目前雖無缺血問題,但連續假又逢颱風天,如發生意外,恐爆缺血危機,所以希望藉由樂園高人氣,增加血庫存量。

捐血車開進了王子大飯店與劍湖山樂園,是前所未有的景象;捐血站表示,由於颱風來襲,民眾出門意願降低,血液庫存量也下滑,在劍湖山大飯店釋出善意下,選擇假日人潮最多的遊樂區辦捐血活動,盼能增加血庫安全量。

王子飯店為鼓勵遊客捐血,也推出捐血一袋,贈送餐廳七折折假券及咖啡凍,目標捐血200袋。

捐血站表示,今天天氣不穩定,頻頻降雨,降低民眾捐血意願,加上部分捐血女性,由於血紅素過低,無法捐血,所以捐血量未能達標,但已和劍湖山世界達成合作默契,未來如有機會,將繼續合作捐血活動。

捐血車開進遊樂園,雲林第一遭。(記者詹士弘攝)

捐血車開進遊樂園,雲林第一遭。(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