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奧運接棒影片 鄉民:看完令人安心

日本在里約奧運閉幕典禮上的表演和影片,獲得外界一致好評。(美聯社)

日本在里約奧運閉幕典禮上的表演和影片,獲得外界一致好評。(美聯社)

2016/08/22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經過紛紛擾擾,不過2016里約奧運閉幕典禮在今天圓滿結束,而在閉幕典禮上,接棒的東京所製作的影片、表演,則是令人相當驚艷,獲得外界一致好評,有鄉民就在PTT發問:「為什麼日本這麼令人安心?」引發熱議。

本屆里約奧運屢遭批評,從賽前的選手村到比賽期間的治安等事,都成為輿論焦點,場外比場內還有話題性,導致4年後的東京奧運備受外界期盼。

在今天的里約奧運閉幕典禮上,日本所製作的影片受到各界好評,首相安倍晉三更是化身「超級瑪莉歐」,成為全球媒體焦點,期間的表演更是受到全場觀眾喝采。

有PTT鄉民就發文詢問:「為什麼日本這麼令人安心?」指出當初看到2020奧運是由日本主辦,不禁就鬆了口氣,而他看完交接影片後,也覺得4年後應該是穩了,該篇文章隨即引發鄉民議論。

有人就開玩笑地說:「看到哆拉A夢就放心了」,也有人認真分析稱:「因為東京已有辦過奧運經驗,基礎建設本來就很完備」、「日本人做事比較按照規矩來」、「水準不同」、「只要掛上日本製造,我就會想買。」

里約奧運閉幕式,日本代表影片、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