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學接軌 弘光科大開辦智慧自動化實作實務課程

弘光科大醫工系成立自動化工程與控制實習場,提供學生進行智慧自動化設備及儀器操作。(記者歐素美攝)

弘光科大醫工系成立自動化工程與控制實習場,提供學生進行智慧自動化設備及儀器操作。(記者歐素美攝)

2016/08/22 18:1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弘光科大資訊工程系與生物醫學工程系,開設智慧自動化實作實務課程,結合業界專家的產學雙師模式進行授課,建立無縫接軌的就業合作模式,兩年來成功輔導47位學生考取美商國家儀器圖形化程式語言及自動化工程師等證照;畢業學生表示,有了證照加持,求職順利還加薪。

弘光科大工學院院長黃文鑑表示,該校獲教育部「第二期技職再造-設備更新計畫」補助,成立「智慧自動化實習場」與「自動化工程與控制實習場」,並開設進階儀表控制設計實務、數位電路與單晶片設計等課程,鼓勵學生投入智慧自動化產業學習,不僅輔導學生考證照成果卓著,研究方面也交出亮麗成績單。

醫工系主任廖本義及資工系主任林佩蓉表示,智慧自動化實習場提供學生進行智慧自動化設備的儀器操作、訓練及實作,成為工業4.0炙手可熱的專業人才,提升職場競爭力,再造就業新契機。

醫工系應屆畢業生楊鈞丞取得自動化工程師證照,他表示,未來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自動化工程師,取得證照是必經之路,考試項目包括自動化工程導論及電工機械等,在自動化實習場實際練習操作更能將理論與實務結合,相信一定有助於未來的求職路。

弘光科大資工系智慧自動化實習場,鼓勵有興趣投入智慧自動化產業的學生修習、研究。(記者歐素美攝)

弘光科大資工系智慧自動化實習場,鼓勵有興趣投入智慧自動化產業的學生修習、研究。(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