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被評「最難玩縣市」 他的打臉回答有洋蔥!

圖為古坑草嶺、石壁櫻花盛開時。(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圖為古坑草嶺、石壁櫻花盛開時。(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6/08/19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哪裡是台灣最難玩的地方?不少網友都直指「既沒有美食也沒有記憶點」的桃園、雲林等地;只是,這樣的說法讓PTT網路紅人「蘇美戰神」不以為然,並發文反駁...。

一名自稱「雲林人」的網友表示,雲林是台灣最難玩的縣市,並提出9點看法,包括沒美食、少百貨公司、「一次性打卡點」的虎尾文創、虎尾糖廠、古坑咖啡區只能用來約會、雲林空汙嚴重、偏鄉夜市不予置評等等。

蘇美戰神則是針對每項批評反駁,並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說,每個縣市的特色本來就不同,「出去玩,還要逛百貨公司,不如別去了!要逛百貨公司直接去信義區就好,逛到你腿軟都行」;至於古坑咖啡區被批只能用來約會,他認為,照這邏輯,貓空也是如此。

蘇美戰神舉出雲林的4點優點,包括台灣第一的醬油在雲林西螺、台灣最大的蔬菜批發、台灣布袋戲的發源地、雲林美食便宜又好吃等;他也和大家分享之前到雲林旅遊的經驗,指出有次到雲林遇到下雨,拿行李在雨中奔跑,一間檳榔攤的小妹妹突然衝出來、問他要去哪,二話不說騎機車載他到達目的地。

「旅遊的美,是要用心去體會,不是光用嘴巴講講!」蘇美表示,雲林縣或許很窮,地方政府沒辦法帶動觀光,「但滿滿人情味,會讓你在旅途當中,留下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回憶」。

虎尾糖廠被批一次性景點。 (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糖廠被批一次性景點。 (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位在光山河濱親水區旁的落羽松步道,一整排落羽松隨著四季變化有不同景緻。(資料照,記者黃淑莉)

位在光山河濱親水區旁的落羽松步道,一整排落羽松隨著四季變化有不同景緻。(資料照,記者黃淑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