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查出中南部兩處夜市 辣椒防腐劑超標

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主任康照洲說明政府查核夜市食安成果。(記者李欣芳攝)

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主任康照洲說明政府查核夜市食安成果。(記者李欣芳攝)

2016/08/18 17:1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強化食的安全,行政院今天宣布全國夜市聯合查核第2階段執行成果,這次計查核全台269家夜市的食品攤商,發現在台中及高雄各有1處夜市查出辣椒醬防腐劑超標。

衛福部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表示,這次查出這2家夜市辣椒醬防腐劑超出法規限量值,攤商使用的辣椒醬,都不是知名廠牌,目前已由當地衛生局處理中,依規定將對製造商開罰。

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主任康照洲下午會同林金富等官員,說明這次夜市聯合查核第2階段執行成果。

據了解,這2件違規的辣椒醬,分別超標20%、30%,至於這2家製造商,將依規定處罰3萬元到300萬元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