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嗎? 鹿港小鎮將導入國際品牌商務旅館

前立委林進春的兒子林益邦要在鹿港小鎮導入國際品牌的商務旅館。當地民眾相當關注,希望能藉此招徠國外旅人到訪停留。(記者劉曉欣攝)

前立委林進春的兒子林益邦要在鹿港小鎮導入國際品牌的商務旅館。當地民眾相當關注,希望能藉此招徠國外旅人到訪停留。(記者劉曉欣攝)

2016/07/05 08:59

〔記者劉曉欣/鹿港報導〕這是真的嗎?鹿港小鎮即將導入國際品牌的商務旅館了?前立委林進春的兒子林益邦證實,將與專業團隊合作,把服務處轉型為旅館,並力拚今年底營運;縣府城觀處長田飛鵬強調,樂觀其成,當地民眾更希望能藉此招徠國外旅人到訪停留。

田飛鵬指出,縣府所管理的是一般旅館,全縣合格的一般旅館有69家,合格民宿有30家,彰化縣因為鄰近台中市,旅館家數確實相對較少,樂見鹿港地區有新的旅館設立,能夠提供遊客更多的住宿選擇。

林益邦強調,原有的服務處就是8樓高的辦公大樓,鄰近國家古蹟鹿港龍山寺,預計申請一般旅館,規畫有6、70間的房間,透過與專業團隊的合作,來引進國際品牌,讓鹿港觀光能夠有更好的住宿選擇。

林益邦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相關單位的申請作業,由於旅館的消防等設施的規定較為嚴格,希望能夠力拚年底營運。

「真的嗎?鹿港要有商旅了?」許多鹿港人得知後,都覺得鹿港終於像個觀光小鎮,尤其是要引進國際品牌,應該可以吸引更多國外旅客停留到訪,鹿港人都深深期待能夠快快開幕,帶動更多觀光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