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快樂!坪林茶博館邀媽咪逛展解茶謎

坪林茶博館規畫「愛媽咪趣味解茶謎」活動,邀請親子同行。(茶博館提供)

坪林茶博館規畫「愛媽咪趣味解茶謎」活動,邀請親子同行。(茶博館提供)

2016/05/07 18:2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5月溫馨母親節,坪林茶業博物館規劃暖心的「愛媽咪趣味解茶謎」活動,只要母親節當日與媽媽一起遊茶博完成解茶謎遊戲,媽媽即可獲得館方精心準備限量200份甜蜜茶禮一份,還可以陪著媽媽一起來茶博館品味溫馨甜蜜的喫茶悠閒時光。

茶博館長劉一儒說,坪林茶業博物館從去年8月整建完成重新開館,定期推出各種精彩的茶主題特展,讓大家認識台灣與世界各地不同的茶文化,也屢次舉辦各種豐富的教育體驗活動,帶著大家實際體驗及品味茶香。

茶博館在5月母親節配合當期展覽「陸羽着了謎-地層下的茶空間展」,以茶謎為主題,規劃趣味特別的解謎得好禮體驗活動,邀請民眾帶著辛苦的媽咪們到茶博館來一場茶藝約會,共度溫馨親子時光。

劉一儒說,這次的「愛媽咪趣味解茶謎」活動中,館方配合館內特展內容設計一系列寓教於樂的茶謎題,內容包含茶歷史、茶知識、茶文化等題目,例如「東方美人茶另一個名字是什麼?」及「品嚐茶湯最適宜的溫度是幾度?」等問題,都可以從展覽中找到解答,引領大家在充滿趣味的觀展解謎過程中,放鬆身心、知性學習。

親子觀眾只要一起完成茶謎單,持特製手板拍照打卡上傳臉書,並寫下「茶博解茶謎,媽媽我愛您!」愛媽媽宣言,媽媽即可獲得一份甜蜜茶禮,讓母親和子女同享溫韾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