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再行駛 台鐵KITTY列車這次零失竊

清明連假的台鐵返鄉列車,派出Kitty列車行駛,這回未再傳出頭枕巾失竊的情形。(台鐵提供)

清明連假的台鐵返鄉列車,派出Kitty列車行駛,這回未再傳出頭枕巾失竊的情形。(台鐵提供)

2016/04/06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號Hello Kitty彩繪列車上個月上路,不過可愛討喜的的Kitty頭枕巾每趟下來屢傳失竊,讓台鐵不得祭出鐵腕,宣示若再勸導不聽將請警察處理。面對Kitty列車首次的清明連續假期,這回總算平安度過零失竊了。

Kitty列車上個月上路,不過首航就被偷走300多條頭枕巾,即便被媒體大幅報導,但後續班次還是出現失竊的情況。讓台鐵只好祭出鐵腕宣布,本月21日起正式上路後,若再發生偷竊行為,勸導不聽將交由鐵路警察處理。也許是宣導奏效,這次清明連假的返鄉專車,台鐵派出2班次的Kitty列車行駛台東,已未再發生失竊。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台鐵台東站長林德香說,這次與工作人員去巡視過後,發現頭枕巾全部都在,沒有一條被帶走。有民眾稱讚台東的居民,水準相當的高。林德香表示,希望搭乘Kitty列車的旅客,都能夠愛惜公物,讓每個旅客都能欣賞到可愛的Kitty頭枕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