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主廚親自示範教學 研習會場擠爆了!

義大利主廚親自示範教學,傳授義大利傳統料理手法。(記者林孟婷攝)

義大利主廚親自示範教學,傳授義大利傳統料理手法。(記者林孟婷攝)

2016/03/24 16:4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結合在地食材透過異國料理手法,帶給台灣業者與學生新的學習感受!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邀請義大利主廚來台進行義大利經典料理實作教學,現場擠滿前來上課的餐飲業者與學生,透過台灣在地食材的優勢與義大利料理手法,帶來全新的國際美食饗宴。

台南應大餐飲系與協憶有限公司共同邀請義大利「百味來」廚藝學校教授主廚Michelel Tomadin來台進行義大利經典料理實作教學,此次全台共有三場活動,南部場次選在台南應大進行實作教學,一整天的教學活動,吸引超過百位餐飲業者與學生共襄盛舉。

活動內容除了介紹義大利經典食材認識與應用,主廚Michelel Tomadin示範教學「扇貝蘆筍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燉飯」等,此外還有其他餐飲業者示範pizza、開胃小品、甜點等料理。

協憶公司產品經理吳敏鍾表示,近年台灣興起義大利料理風潮,但義大利傳統料理的烹飪方式複雜,透過研習活動安排進行實物介紹與示範教學,對於相關業者以及學生具有實質上的幫助。

吳敏鍾指出,義大利料理除了熟知的橄欖油、義大利麵、米等主要食材之外,也逐漸朝向結合在地食材,例如台灣在地栽種的巴西里、海鮮、蔬菜等,不一定需仰賴進口食材,台灣在地食材一樣具有優質風味與口感。

餐飲系主任簡思平說,台灣飲食文化呈現多元化發展,滿足學生適性學習與就業市場才所需,餐飲實物教學除了持續強化中餐、烘焙歪,也積極開設西餐烹調、日式料理、歐式麵包、法式點心等課程,同時加入東南亞料理等相關課程學習,全面強化學生就業職能。

不少餐飲業者、學生參與研習活動。(記者林孟婷攝)

不少餐飲業者、學生參與研習活動。(記者林孟婷攝)

義大利主廚親自教學,學生學習國際美食烹飪。(記者林孟婷攝)

義大利主廚親自教學,學生學習國際美食烹飪。(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