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輛超跑霸氣亮相 民眾︰「可以拍照嗎?」

多輛超跑一字排開霸氣亮相,為設計中心開幕帶來亮點。(記者林孟婷攝)

多輛超跑一字排開霸氣亮相,為設計中心開幕帶來亮點。(記者林孟婷攝)

2016/03/02 12:5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總值達3億的22輛超跑亮相,設計中心開幕超霸氣!台灣在地企業紐鉑林科技工業公司專為超跑客製化車輪框,原料取得、設廠、技術研發全都在台灣發展,公司進一步成立設計中心、自創品牌,今日舉行開幕,多位超跑愛好者特地將愛車開來助陣亮相,成功吸引目光。

「可以拍照嗎?」22輛法拉利、賓利、賓士等超跑一字排開,連過往機車騎士都忍不住停下車來想要合影拍照,畢竟要一次看到這麼多輛高級超跑的機會不是常常有,吸引不少民眾爭相目睹、引起騷動。

台灣在地企業紐鉑林科技工業公司以車輪框客製化起家,專為超跑進行手工鍛造設計輪框,原為代工大廠但公司進一步拓展營運,成立設計中心自創品牌,從接單、設計、製造到出貨等走「一條龍」生產方式,將設計中心與工廠相結合。

執行董事石玉禪表示,以往以國外訂單為大宗,但近年發現台灣愛開超跑的客戶群逐漸增加,是潛力很大的市場,於是除了續接國外訂單也開拓國內市場,成立設計中心可以與客戶面對面溝通,瞭解設計理念與想法,並且理解製作過程,讓客戶安心與有信任感。

設計中心的設計也相當特殊,設計總監溫少強表示,採用台灣清水模建築工法,樑、柱都藏在牆面,一樓挑高5米45讓內部相當通風,設計中心融合公司品牌意象與綠建築概念,剛落成沒多久遇到0206台南地震,其耐震性相當好、結構沒有受到損害。

超級跑車一字排開、成功吸睛。(記者林孟婷攝)

超級跑車一字排開、成功吸睛。(記者林孟婷攝)

在地企業紐鉑林科技工業公司,為超級跑車客製化輪框、打響知名度。(記者林孟婷攝)

在地企業紐鉑林科技工業公司,為超級跑車客製化輪框、打響知名度。(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