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琉璃吊橋明起封橋 4月16日重啟將收費

屏東山川琉璃吊今天是免費體驗最後一天,民眾把握機會參觀。(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山川琉璃吊今天是免費體驗最後一天,民眾把握機會參觀。(記者羅欣貞攝)

2016/02/29 16:57

〔記者羅欣貞/瑪家報導〕經過2個月的免費試營運,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明天起封閉以加強週邊設施,今天是免費體驗最後一天,加上連假,湧入約5000人左右;吊橋預計4月16日起重新開放,屆時將收費,全票50元,屏東縣民可享30元特惠票。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指出,山川琉璃吊橋去年12月26日試營運以來,除今年2月7日因考量地震安全、2月8日除夕休息封橋2天外,每天前往參觀遊客絡繹不絕,平均4000人次,累計至2月25日,已將近25萬參觀人次。

由於免費上橋至2月底,許多民眾把握2月27日至29日的3天連假到訪,縣府統計,連假前2天的參觀人數每日約在4800人、4900人左右。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上午現場即湧入大批人潮,縣府準時在8點半發放第一批號碼牌,後來有民眾不耐久候,一度鼓噪,縣府只好將第二次發放時間從10點半提早到10點,大約在中午12點50分就發完今日參觀的所有號碼牌。

屏縣府指出,山川琉璃吊橋預計4月16日重新開張並開始收費,預計全票50元、優待票40元、特惠票30元;6歲以下(含6歲)幼童免費,7歲以上至12歲以下、65歲以上(原住民55歲以上)長者及屏東縣民,憑身份證明每人為30元特惠票,30人以上團體預約則為每人40元優待票。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明起封橋,今天免費體驗最後一天,民眾踴躍參觀。(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明起封橋,今天免費體驗最後一天,民眾踴躍參觀。(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