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故事攏係假? 布丁三姊弟遭起底…竟是小童星

高雄蔡姓三姊弟打著弱勢形象在網路上販賣愛心布丁,卻被網友爆料生活優渥。(圖擷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高雄蔡姓三姊弟打著弱勢形象在網路上販賣愛心布丁,卻被網友爆料生活優渥。(圖擷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2016/01/10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蔡姓三姊弟自稱母親早逝、父親離家,為了自立更生並撫養相依為命的阿嬤,因此學做布丁在網路上販售。但近日有民眾從雄蔡姓姊弟臉書發現,他們根本生活方式奢侈,與標榜的清寒形象相去甚遠。有PTT鄉民進一步肉搜發現,蔡姓姊弟的父親身分實為「天閣影視傳播公司」負責人,從小就帶著三個兒女從事演藝工作,讓網友們看了都不禁懷疑,三姊弟的可憐到底是真的,還是這些小童星演的?

布丁三姊弟日前被媒體披露生活奢侈,小小年紀穿潮牌、拿iPhone,過著奢華的生活,引發爭議。帳號為「sopi」的PTT鄉民想起,之前就有人爆料蔡姓姊弟的爸爸在南部開一家影視公司,而蔡姓少女的舊臉書也登記自己為「天閣影視員工」。這名鄉民於是循線找到該公司在PTT徵培訓演員的PO文,再搜尋統編,果然查出這家天閣影視的負責人叫「蔡良階」。

文章一出,鄉民「ray90910」又搜出「天閣影視」的臉書粉絲專頁,在「天閣學員阿得當兵歡送會」、「夏日IN外拍」、「天閣影視第一屆趣味競賽」的相簿中,發現了蔡姓姊弟的身影,在YouTube上還可以找到蔡姓少女演出戲劇、舞蹈的影片。他們三姊弟與其他成年員工混在一起,顯示家長應該是公司成員,可以推定就是老闆蔡良階。

蔡姓三姊弟的演藝背景被肉搜出來後,鄉民紛紛在推文表示三姊弟布丁根本就是個大騙局。(圖擷取自PTT)

蔡姓三姊弟的演藝背景被肉搜出來後,鄉民紛紛在推文表示三姊弟布丁根本就是個大騙局。(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