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元旦假 台南高級飯店訂房近客滿

台南晶英酒店跨年夜酒吧趴,有4家酒吧調酒師聯合駐場服務。(圖:晶英酒店提供)

台南晶英酒店跨年夜酒吧趴,有4家酒吧調酒師聯合駐場服務。(圖:晶英酒店提供)

2015/12/29 19:1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元旦連假,台南市主要五星級飯店訂房率都嚇嚇叫!不是客滿就是有9成訂房率;包括大億麗緻、遠東香格里拉與晶英等3家飯店不約而同都規劃跨年夜晚會或派對活動,有市值5萬5千元曼谷香格里拉酒店機加酒自由行與一晚10多萬元的晶英套房免費住宿抽獎。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經理朴怡筠說,12月31日與明年1月1日訂房都客滿;1月2日有9成、3日收假日有7成。12月31日晚間9點到隔天凌晨零點30分跨年派對有國外舞者、DJ表演、大型螢幕連線台北101大樓煙火秀倒數計時。

抽獎部分,最大獎是泰國香格里拉酒店4天3夜機票加酒店的自由行行程,市值5萬5千元;另有IPAD AIR與印尼、中國深圳、台北及台南香格里拉免費住宿券抽獎。派對限額300人,目前有200多人報名。

晶英酒店公關姚明瑩表示,12月31日與明年1月1日、2日訂房達9成到近全滿,31日晚間10點到翌日凌晨1點半的跨年晚會,由4家酒吧合辦的霸「BAR」道趴,有一晚市值10多萬元的晶英套房住宿券與8萬6千元的BMW單車等獎品大摸彩,飲料提供無限暢飲。

大億麗緻酒店公關鄭郁潔也說,12月31日訂房率9成多、近客滿;明年1月1日是全滿,31日在一樓酒吧有跨年派對,啤酒與指定調酒供無限暢飲,3人以上訂位,送推薦下酒菜;凡打卡上傳臉書的外客與房客憑房卡,都免一成服務費,目前訂位約8成,餘額不多,欲報從速。

台南晶英酒店跨年夜酒吧趴,有4家酒吧調酒師聯合駐場服務,多款調酒免費暢飲。(圖:晶英酒店提供)

台南晶英酒店跨年夜酒吧趴,有4家酒吧調酒師聯合駐場服務,多款調酒免費暢飲。(圖:晶英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