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坪林媽媽味飯包 半小時銷售一空

坪林媽媽味飯包,結合在地食材的天然好滋味,大受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坪林媽媽味飯包,結合在地食材的天然好滋味,大受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2015/12/05 20:4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坪林區好山好水好風光,今天更是結合喝好茶、賞音樂和試賣美味可口的媽媽味飯包,成為人生真享受,北台灣最美好的小確幸。

新北好茶比賽今天坪林舉行,週末假期到大台北的近郊坪林遊玩,原本就是美事一樁,副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好茶強調「在地生產」,是正港新北市生產、無混充茶品,蟬聯5屆「全國部分發酵茶製茶技術競賽」冠軍,只要認明新北好茶標示,就是安心保障。

今年為推廣冬茶系列,市府將農業局的茶葉展售會、環保局的音樂會及新聞局推出限量販售的坪林媽媽味飯包共同行銷,12月的野樂趣音樂會,請到徐清原、法蘭黛、呂岳駿、四分衛、閻奕格、于冠華、回聲樂團等樂團演出,讓民眾徜徉在大自然的清新風格中。

新聞局今年首度與坪林媽媽合作,推出實驗版「坪林媽媽味飯包」,上午11點半開始販售,限量250個飯包半小時就被採購一空,令媽媽們大感振奮,帶動在地婦女一起投入外帶餐食研發,要打造坪林成為「公路人文美食驛站」,坪林區歡迎大家來坪林聽音樂、喝好茶、嘗美食,享受療癒身心的一日小旅行。

坪林首推媽媽味飯包,半小時就銷售一空。(記者翁聿煌攝)

坪林首推媽媽味飯包,半小時就銷售一空。(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