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CR女孩為情所困 許常德一語戳破盲點

許常德經常給網友一些感情建議。(圖擷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許常德經常給網友一些感情建議。(圖擷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2015/10/29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經常發表一些對兩性的看法,也提供網友一些感情上的建議。一名女網友就寫信問許常德為何撒嬌方式在外國男人身上不管用,許常德戳破這名女網友的盲點,讓其他網友表達其回應十分中肯。

這名女網友在文中表示自己有個交往9個月的外國男友,但交往過程中有6個多月都在吵架,讓她非常不解的是過去自己在台灣也有好幾段感情,但「台灣男生比較容易心軟,ㄋㄞ兩下都很好講話」,這方法屢試不爽,但外國男友卻都不讓她,對方「每次都想爭到贏」讓她懷疑男友是否真的愛自己,最後男友決定分手不回頭,讓她很心碎。

許常德針對這名女網友的信做出回覆:「你說台灣男人比較心軟,而且你都未失敗過,卻養成了你吃這套的習慣,習慣透過利用情人心軟來得到幸福感」一語道破女網友對感情的盲點,並強調「外國人不喜歡放羊的孩子的遊戲」,許常德認為「只看你該得的,不想是不是你不該得」請這位女網友必須先想想自己哪部分出問題,而不該把外國男友跟台灣前男友做比較,並直指「你這個樣,不是只有這個男友不要復合,是前男友們也沒復合成啊」。

網友對許常德的回覆表達中肯,一名網友說:「拿前面那些以為成功卻是失敗的例子來論證自己的觀念沒錯嗎?」希望女網友早日看清自己的問題,放下這段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