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宜蘭熱炒店取景 播出前一日老闆突病逝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上月初來台出外景,主角松重豐至當地一間熱炒店品嘗海鮮,更大讚老闆的廚藝,不料老闆在節目播出前一日突然辭世。(取自otakuma.net)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上月初來台出外景,主角松重豐至當地一間熱炒店品嘗海鮮,更大讚老闆的廚藝,不料老闆在節目播出前一日突然辭世。(取自otakuma.net)

2015/10/24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上月底到宜蘭縣取景,劇中主角松重豐除了大啖三星蔥油餅外,還至當地一間熱炒店品嘗海鮮,更大讚老闆的廚藝,不料在節目播出前一日,老闆突辭世,而劇中美食成也遺作。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開播至今已經五季,並於今年9月底至宜蘭縣及台北市取景。宜蘭部分,劇組特選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礁溪溫泉公園、羅東火車站、羅東中山公園等地取景,此外還至羅東夜市附近的一間熱炒店拍攝美食,節目已於昨日於日本首播,不過根據《TVBS》報導,熱炒店的老闆已在節目播出前一日因病過世,劇中美食也成為遺作。

據本報日前報導,宜蘭縣工旅處長蕭瑞民表示,松重豐告訴他「下次要帶家人來宜蘭自助旅行」,並大讚宜蘭美食、空氣宜人,且在拍攝期間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