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站升格一等站 2000套紀念票搶購一空

潮州站升格一等站,今日慶祝升等,旅客買到紀念票很開心。(記者羅欣貞攝)

潮州站升格一等站,今日慶祝升等,旅客買到紀念票很開心。(記者羅欣貞攝)

2015/09/19 13:1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上月底屏東至潮州雙軌電氣化通車,潮州車站自9月起從三等站升格為一等站,台鐵今天於潮州站舉辦升等慶祝活動,現場發售紀念票,2000套約一小時被搶購一空。

潮州站在屏東高架車站啟用及屏東至潮州站間鐵路雙軌電氣化通車後邁向新的里程碑,取代高雄變成南部最大駐車基地和起訖站,台鐵今天上午舉辦升等慶典,除有舞獅表演團體演出,還發售紀念套票供民眾收藏。

台鐵潮州站長郭坤岳指出,過去從潮州到北部的旅客,必須到高雄站轉車,下月15日起列車時刻調整後,旅客就能從潮州直達台北,每天將有9班自強號、8班莒光號,共17班從潮州直達台北的列車,另外,從台北南下直達潮州列車也將有自強號9班、莒光號7班,共16班,為南部帶來更頻繁便利的運輸網。

今天的慶典由台鐵主任祕書朱來順授予潮州站長郭坤岳一等站站長制帽及站旗,民眾齊聚觀禮,氣氛相當熱鬧,有民眾專程從北部南下買紀念票,上午9點半起開賣,約10點半就售完。

潮州站升格一等站,19日慶祝升等。(記者羅欣貞攝)

潮州站升格一等站,19日慶祝升等。(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