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假摔哥出沒!演技太差網友笑噴:他好忙喔

1名網友開車從新竹縣竹北市往新竹市,過湳雅大橋跟金竹路交叉口時,突遭1名機車騎士無故擋車,隨後該男子還直接把機車停路邊,假摔躺在馬路上。(圖取自臉書)

1名網友開車從新竹縣竹北市往新竹市,過湳雅大橋跟金竹路交叉口時,突遭1名機車騎士無故擋車,隨後該男子還直接把機車停路邊,假摔躺在馬路上。(圖取自臉書)

2015/08/24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昨晚開車從新竹縣竹北欲開往新竹市,行經湳雅大橋跟金竹路交叉口時,突遭1名機車男騎士擋在車前,隨後該男子又將機車停在路邊,接著走到車前躺下,疑似想要製造假車禍索賠。不過才躺沒幾秒,騎士卻又匆忙起身坐上機車,裝成一副沒事樣,讓人無法理解他到底在幹嘛?

影片中,因前方亮起紅燈,網友還在緩速前行時,該名男子卻突然停在車前,並不斷轉頭看向網友。之後號誌燈轉為綠燈時,男子卻迅速將車停好,一個箭步就躺在網友車前,不過才躺沒2秒,該名騎士卻立即起身回到自己車上,似乎想裝沒事,不過男子的行徑已被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完整錄下了。

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後,留言提醒大家「遇到假摔哥,請大家多多注意啊」;不過其他網友看了後卻哈哈大笑,紛紛轉貼影片笑罵「也摔得太假了吧」、「他本人好忙喔!」、「雙手抱頭一瞬間笑噴了」;也有網友說,可能是因為「躺下去發現你有行車紀錄器」,所以才想馬上起身裝沒事,呼籲「行車紀錄器很重要」。

從竹北往新竹過湳雅大橋跟金竹路交叉口,開車半路竟會遇到假摔哥,車號:566-DKG請大家多多注意啊~

Posted by Jui Lin on 2015年8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