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前妻幫養小三子遭拒 男網友上網靠北被轟翻

男網友外遇還想找前妻幫忙帶小三小孩,被網友砲轟。(圖擷自「靠北老婆」臉書)

男網友外遇還想找前妻幫忙帶小三小孩,被網友砲轟。(圖擷自「靠北老婆」臉書)

2015/08/15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男的太誇張!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婆」粉絲專頁上抱怨,自己因為第一任老婆生不出來,所以外遇,但是第二任老婆無心顧小孩,所以他又離婚想回頭找前任,卻遭到拒絕,他還靠北說「實在搞不懂她在想什麼?老婆有夠愛記仇!」貼文底下網友看完大怒,直接砲轟「你冥婚比較快」。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婆」粉絲專頁上,靠北自己的「前前任」老婆,男網友表示自己和第一任妻子交往3年後結婚,兩人志趣相投、過得十分幸福,但是他認為老婆無法為他生孩子是很大的缺憾,便「在偶然的機緣下」外遇,對方還懷了孕,老婆知道後深受打擊,但選擇自願退出。

「第二任的老婆很年輕玩心很重,一直無法擔任好當媽媽的角色,也因此我們常常為了兒子的問題大吵」,男網友接著「靠北」,在與第二任妻子離婚後,他竟然又想回頭去找第一任老婆,「我覺得兒子還這麼小,成長的過程需要一個媽嗎,且第一任老婆不論是個性或觀念都跟我很契合,只是生不出小孩」。

男網友表示,自已可以一個月給她5萬,只要她負責照顧兒子,還不用做家事,但第一任老婆堅決表示「回不去了」,反遭男網友嫌「寧願端盤子每個月只賺二萬,也不要輕鬆在家享受天倫之樂還有五萬輕鬆過好日子」、「我要給她過好日子還嫌棄」,甚至說「更而況以我現在的條件要幫兒子找一個新媽媽也不難,實在搞不懂她在想什麼,老婆有夠愛計仇」。

貼文引起其他網友的砲轟,「嫌棄?你先劈腿,有資格說什麼?什麼就偶然機緣下認識一個女生,少把外遇合理化」、「是要笑死誰?自己偷吃生了小孩,嚐到苦頭,再要求被你傷害的人回來幫你顧小孩?」也有網友表示「我欣賞你第一任老婆,寧願每天面對菜渣也不願跟著人渣」。

貼文底下罵聲不斷。(圖擷自「靠北老婆」臉書)

貼文底下罵聲不斷。(圖擷自「靠北老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