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有這種媽?搞上女兒的男友 又搶走外孫的監護權

女子福特19歲時被母親搶走男友。(圖擷取自《鏡報》)

女子福特19歲時被母親搶走男友。(圖擷取自《鏡報》)

2015/05/24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5歲女子福特(Heather Ford),19歲時被母親海倫(Helen)搶走男友,後來兩人又聯手搶走她的兒子,直至今日這件事都讓她感到痛不欲生,「她好像想竊取我所有的人生」。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福特15歲就育有一名孩子,是一名單親媽媽。後來經由父親介紹,認識了當時24歲的男友索頓(Tom Thornton),福特覺得索頓長得好看又風趣,雖然大她5歲,但還是忍不住愛上了他,母親則擔心索頓不是好人,企圖阻止他們在一起,但是福特與索頓已經愛上彼此,分都分不開。

後來福特懷孕了,她說:「當我懷了他的孩子,我覺得這是一個幸福的意外,我渴望一個完美的家庭,有一個男人來當我孩子的父親」。直到懷孕期間,福特發現索頓變得冷漠,似乎已經對她沒感情了,不過好在有母親在身邊,讓她心情放鬆許多。

福特的父母也在當時宣告離婚,讓福特非常困惑,但一直無法知道原因。直至2週後福特去找母親討論事情,發現母親脖子上被種草莓,而且剛好遇見索頓也來找她媽媽,讓福特覺得很奇怪,最後母親才向福特坦承她與索頓在一起了。當下福特簡直要崩潰了,聽到他們兩個如何愛上彼此、在一起的過程時,讓她想嘔吐、暈倒。

福特提到,事情發生後她心都碎了,於是決定離開傷心地,到別的地方重新生活。後來她愛上了另一名男子,兩人生下一個小孩,就在此時,母親與索頓又出現了,還奪走孩子的監護權,福特說:「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又再次對我做出這種事。」痛批母親的病態行為就像恐怖電影一樣,「她想偷走我全部的人生」。

福特的母親與男友背著福特偷偷在一起,後來才向她坦承,讓福特非常傷心。(圖擷取自《鏡報》)

福特的母親與男友背著福特偷偷在一起,後來才向她坦承,讓福特非常傷心。(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