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漏水點卻無預警停水 台水公司挨轟

台水公司開挖尋找漏水點。(記者陳文嬋攝)

台水公司開挖尋找漏水點。(記者陳文嬋攝)

2015/06/29 22:0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青年地下道下的自來管線漏水,台電前天更改線路發現通知台水公司,不料漏水2天水公司今才到場處理,又無預警停水10小時,造成400戶無水可用,地方批評不限水竟停水,台水公司是不負責任。

台水公司坦言與包商聯繫上出問題,造成用戶不便,緊急漏水搶修,針對住戶需要用水,緊急派出水車因應,直到晚間7時許,才順利恢復供水,允諾加強聯繫改進。

台電配合鐵路地下化工程,連日來進行青年地下道改線工程,大前天開挖青年路二段、華山街口,赫見自來水管漏水,通知台水公司到場搶修,包商考量住戶假日用水量大,不敢貿然停水。

台電今趕工二度通知台水公司到場搶修,不料水公司未通知用戶停水,今天上午9時許,突然無預警停水,影響大約400戶,引發住戶不滿,甚至造成馬達壞掉,市議員楊見福也到場關心。

台水公司緊急派員開挖搶修,直到中午仍找不到漏水點,但聽聞住戶不滿,操作水閥減少停水區,緊急供應青年路少量用水,不過華山街仍是停水,下午5時派出水車供水。

忠孝里長蔡美雪表示,高雄好不容易不限水,住戶竟突然停水,且水公司前天就知道,卻未事先告知住戶,根本是不負責任,今早通知水公司處理,卻等到下午5時才有水車,應變能力有待加強,要求賠償住戶損失。

台水公司派員到場搶修。(記者陳文嬋攝)

台水公司派員到場搶修。(記者陳文嬋攝)

台水公司出動怪手到場開挖。(記者陳文嬋攝)

台水公司出動怪手到場開挖。(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