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內門設掩埋場 自救會號召630抗議

旗山及內門居民反對興建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號召民眾六三O到市府抗議。(資料照,記者陳祐誠攝)

旗山及內門居民反對興建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號召民眾六三O到市府抗議。(資料照,記者陳祐誠攝)

2015/06/24 11:0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廢棄物處理公司在內門區買下大筆土地,準備興建垃圾掩埋場,因有汙染水源疑慮,引起居民反彈,自救會成員1個多月來四處奔走,呼籲大家一起重視此議題,並號召民眾6月30日上街,直接把聲音傳達給高雄市府。

內門馬頭山下約150公頃的土地,某廢棄物處理公司預計開發為垃圾掩埋場。由於地點距離動物園預定地不遠,又位在二仁溪及阿公店水庫上游,有汙染水源之餘,引起許多內門、旗山地區的居民反彈,但高雄市府遲遲沒有對此事表示意見,居民只能組成自救會抵制。

自救會表示,他們已號召居民,6月30日上午一起到高雄市府前抗議,希望官員們能為了高雄下一代子孫,做出最嚴謹的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