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見民調 南市消防及公共安全施政全國第一 蟬聯五星表現

遠見雜誌今天公布民調,南市消防及公共安全施政勇奪全國第一。(記者王俊忠攝)

遠見雜誌今天公布民調,南市消防及公共安全施政勇奪全國第一。(記者王俊忠攝)

2015/05/28 18:3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遠見雜誌今天公布有關全國各縣市消防及公共安全施政民調,台南市滿意度為79.5%,是全國表現第一。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峰感謝全市警、義消同仁上下一心為消防工作付出;市長賴清德期望把台南市打造成一座健康安全城市,讓民眾生活在這座城市裡能安居樂業。

南市消防局表示,為讓台南市民有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公眾場所的公共安全不容忽視,從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在賴市長帶領下,南市消防局辦理公安督導格外重視,內政部於103年7月30日公布「103年度公共安全督導抽查實施計畫」執行成果,在第一組縣市中(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台南市受評定為「安檢工作最落實」,整體表現相符率達100%,六都中表現第一名,也並列全國第一。

今天遠見雜誌民調消防及公共安全施政,南市滿意度79.5%,再寫下全國第一佳績。未來市府相關單位針對查核結果呈現的問題,也會密切加強雙向溝通及橫向聯繫,維護台南市民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