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又出包!空中失效引擎 去年才剛換

復興航空一架從澎湖馬公飛台北松山機場的班機,發生單引擎失效的情況,所幸後來重新開機成功,平安降落在松山機場。(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復興航空一架從澎湖馬公飛台北松山機場的班機,發生單引擎失效的情況,所幸後來重新開機成功,平安降落在松山機場。(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2015/05/21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今天一架ATR-72-500澎湖馬公飛往台北松山的班機,出現單引擎失效意外,所幸最後順利降落在松山機場,民航局表示,失效的引擎飛行時數僅1560小時,去年10月才剛換上,在查明異常原因前,將要求復興禁用該具引擎。

復興航空GE5042班機今天12點14分從馬公起飛,機上旅客有16人,飛行途中1號引擎發生訊號異常,所幸當時的高度仍夠,駕駛緊急在泰山上空重開引擎,最終成功順利降落。

據《中央社》報導,民航局指出,失效的1號引擎去年10月才剛換新,時數僅有1560小時,雖然飛機引擎最後恢復正常並成功落地,但異常原因仍需要進一步調查。

報導中提到,民航局強調,在調查結果出爐前,將要求復興航空禁止使用該具引擎,此外,也會檢查復興目前擁有的另3架同機型飛機的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