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平價服飾 彰化首間路面店今天開幕

日本服飾品牌UNIQLO全國第5間、彰化縣首間路面店今天在彰化市中央路開幕。(記者張聰秋攝)

日本服飾品牌UNIQLO全國第5間、彰化縣首間路面店今天在彰化市中央路開幕。(記者張聰秋攝)

2015/03/20 15:5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日本服飾品牌UNIQLO全國第5間、彰化縣首間路面店今天在彰化市中央路開幕,一早湧入排隊人潮,前1000個開幕排隊禮「玉珍齋綠豆糕」,不到1個小時發放一空,不少民眾說,彰化市仍沒有百貨公司進駐,該間國際知名平價服飾店進駐,應可望帶動彰化市周邊商圈繁榮。

排隊搶得頭香的女大學生,天未亮早早就到店門口排隊,她說,彰化市難得出現國際平價服飾店進駐,自己能夠成為第1個進入賣場消費的客人超興奮的,不睡覺來排隊很值得!

店家準備開幕排隊禮迎接客人進場,一早8點店門一開,1000份開幕排隊禮「玉珍齋綠豆糕」55分鐘全部發完,民眾拿到在地糕餅,又可在空間寬敞的新店面挑選服飾,男裝、女裝、童裝與嬰幼兒服裝一應俱全,不少民眾說,路面店一次購足適合全家人穿著的服飾,方便又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