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今晚試燈 郵政寶寶大型花燈吸睛

中華郵政設立的「傳愛送幸福郵政寶寶」,耗時約3週製作。(記者俞泊霖攝)

中華郵政設立的「傳愛送幸福郵政寶寶」,耗時約3週製作。(記者俞泊霖攝)

2015/03/04 13:36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台灣燈會主燈「吉羊納百福」今晚試燈,中華郵政上午在燈區舉辦記者會,宣布燈會期間設立郵政服務區及臨時郵局,並請來「郵政寶寶」與「辣妹」尬舞大跳「小蘋果」熱場,台中郵局更打造近4公尺高、200公斤重的「傳愛送幸福郵政寶寶」大型花燈,明天主燈點燈日則會發送1000份局贈封。

台中郵局經理何重謙說,配合台灣燈會在烏日區舉辦的地方盛事,因此規劃在高鐵二路布置約150公尺長的郵政光廊,並設立服務區和臨時郵局,明天(5日)下午3點開始,在臨時郵局發送1000份局贈封,每天另贈送1000張祈福卡,供遊客填寫、懸掛。

何重謙說,「傳愛送幸福郵政寶寶」大型主題花燈是郵差送信的造型,由於曲線多,打造困難,特別委請南部的燈飾專業師傅打造,耗時約3週,重200公斤、高度近4公尺,期盼能傳達郵政精神。

台中郵局企劃行銷科股長林宛雪說,活動現場也規劃以1000元價格銷售原價1240元的限量福袋,內有「2015台灣燈會台中飛揚紀念專冊」、「2015台灣燈會紀念郵摺」、一對羊布偶、羊年名信片一套、收納袋一組。

上午開幕式由郵政人員扮成「郵政寶寶」和「辣妹」尬舞大跳「小蘋果」熱場,包括新科立委黃國書、立委顏寬恒都到場致詞,立委何欣純、立委蔡錦隆也由服務處主任代表祝賀,市議員吳瓊華也親自獻上祝福。

中華郵政在台灣燈會設立服務區和臨時郵局。(記者俞泊霖攝)

中華郵政在台灣燈會設立服務區和臨時郵局。(記者俞泊霖攝)

中華郵政宣傳福袋及紀念郵冊。(記者俞泊霖攝)

中華郵政宣傳福袋及紀念郵冊。(記者俞泊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