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香珍用全統香豬油 3種奶酥下架

「盛香珍」成偉公司將使用餿水油的奶酥產品封存。(記者歐素美攝)

「盛香珍」成偉公司將使用餿水油的奶酥產品封存。(記者歐素美攝)

2014/09/05 12:3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餿水油事件愈滾愈大!知名品牌「盛香珍」成偉食品公司使用全統香豬油,生產的經典奶酥、巧克力豆奶酥、斯娜普奶酥,今起下架回收。

成偉公司研發經理林定一今天表示,該公司從今年3月到9月共向強冠公司購買491桶全統香豬油,目前庫存尚有103.7桶,該公司主要用於生產經典奶酥、巧克力豆奶酥、斯娜普奶酥3種產品、包裝規格共有14種,在昨天第一時間獲知油品出問題後即開始全面要求下架,今起展開回收作業。

成偉公司表示,生產的奶酥成品約5000箱,目前廠區部分皆已封存,廠外的也全面開始下架,以等候衛生單位調查。

成偉公司採購人員表示,當初是強冠公司主動來推銷油品,鑑於其是優良廠商才購買,怎知會出問題,買到餿水油覺得很無奈,抱怨「現在台灣到底還有什麼可以買可以吃的?」

盛香珍的經典奶酥使用餿水油,業者已全面下架。(記者歐素美攝)

盛香珍的經典奶酥使用餿水油,業者已全面下架。(記者歐素美攝)

盛香珍將剩餘的全統香豬油封存。(記者歐素美攝)

盛香珍將剩餘的全統香豬油封存。(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