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滅小黑蚊 小朋友快樂開學去

酵素撲殺小黑蚊,讓學生開學不會皮癢癢。(記者詹士弘攝)

酵素撲殺小黑蚊,讓學生開學不會皮癢癢。(記者詹士弘攝)

2014/08/25 14:3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靠山的林內鄉,小黑蚊問題嚴重,由於開學在即,公所引進新「殺蚊酵素」,由蔬果植物與堅果類發酵而成,成分天然,可殺蚊但不傷環境,清潔隊今天起展開噴藥活動,要小朋「快樂開學去,不再皮癢癢。」

鄉長邱世文表示,炎炎夏日,林內鄉山區小黑蚊為害嚴重,不論是學校、公園或綠地,都看得到它的蹤跡,如噴殺蟲劑,恐為害環境及人體健康,學校九月就要開學,氣溫仍居高不下,開學迎接小朋友的,可能就是小黑蚊大軍。

此次公所引進新開發的天然酵素,成份為甲殼素、蛋白質、蔬果類酵素、植物多醣、堅果類酵素、礦物油,沒有一般農藥毒害殘留問題,酵素稀釋後殺小黑蚊效果極佳,將優先對林中、林內、九芎國小及淵明國中展開防制,有需要的民眾,也可向公所提出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