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曉鈴參訪十方啟能中心 跟慢飛天使學做月餅

市長夫人邵曉鈴(右二)在社會局長王秀燕(右一)陪同下參觀十方啟能中心(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夫人邵曉鈴(右二)在社會局長王秀燕(右一)陪同下參觀十方啟能中心(記者蘇金鳳攝)

2014/07/29 16: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今天參訪十方啟能中心烘焙工作坊,和慢飛天使一同做月餅包水餃,還受到「指導老師」小緯的誇獎,邵曉鈴還品嚐十方新口味竹筍月餅,直呼好吃,還自掏腰包要買回家給老公胡志強吃。

十方啟能中心服務慢飛天使已多年,不但進行療育,還安排成人的慢飛天使學習烘焙、製作水餃,還有樹上咖啡座的餐飲服務。

邵曉鈴今天在社會局長王秀燕的陪同下參訪十方啟能中心,參觀慢飛天使製作西點、月餅及水餃的過程,十方更安排兩位考上烘焙丙級證照的歡喜兒教邵曉鈴做月餅,看到孩子們做月餅純熟的技巧,邵曉鈴直誇「你們真的好厲害!」,而「老師」小緯也表示邵曉鈴做的很好。

十方孩子們更表演唱歌、吹笛子、彈鋼琴來歡迎邵曉鈴,讓邵曉鈴感動萬分,也開心的跟著音樂節奏揮舞著手。

由於十方此次特製作竹筍月餅,請邵曉鈴品嚐,而邵的味蕾被挑動起來,愈吃愈「續嘴」,立刻掏腰包買了30盒,除了要跟老公胡志強及朋友分享。

十方啟能中心強調,竹筍月餅的竹筍由於是現採,製作難度高、賞味期短,3天就必須吃完,因此特別採取6個小包裝,讓消費者在短時間之內,就可以吃光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