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消費空難 婚紗業者道歉

婚紗業者將空難事件做為活動號召,引起網友撻伐。(擷取自網路)

婚紗業者將空難事件做為活動號召,引起網友撻伐。(擷取自網路)

2014/07/24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23日在澎湖發生嚴重空難,造成48死15傷(含民宅傷者)的慘劇,舉國哀悼,但台中市一家婚紗業者法蝶婚紗會館針對一項商業活動發出新聞稿,以空難一事做為活動號召,宣傳自家婚紗,引來網友集體撻伐,認為婚紗業者是在消費罹難者。負責此次活動的公關公司於今日下午向社會大眾致歉。

法蝶婚紗今(24)日所發出的採訪通知,竟以「慟!復興航空飛機失事」為題,並寫到「意外災難總讓人想到更要珍惜身邊的人,親愛的,讓我們結婚吧。」文中更是引用造成48人死傷的空難當作商業活動的賣點,遭網友質疑利用空難進行炒作,遭網友批評:「毫無同理心。」

對此,法蝶回應,這份新聞稿是由公關公司撰寫,「本次宣傳初始動機是希望能在哀傷氣氛中,傳遞出另外一種社會溫暖的訊息,也提醒大家更珍惜身邊的人。」對於造成反感,他們深感抱歉。負責此次文稿的公關公司業者王裕茗表示,「引起社會大眾不好的觀感,致以最大的歉意。」

法蝶對此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擷取自臉書)

法蝶對此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