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出面致歉 復興航空總裁:會負起一切責任

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今日率復興航空相關幹部照開記者會,說明目前情形,並數度鞠躬道歉。(記者王敏為攝)

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今日率復興航空相關幹部照開記者會,說明目前情形,並數度鞠躬道歉。(記者王敏為攝)

2014/07/24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22班機由高雄飛往澎湖馬公時,在澎湖失事墜毀,造成48人罹難的悲劇。復興航空總裁林孝信今(24)日在內湖總部召開記者會並數度鞠躬道歉,強調會對所有損失負起一切責任,並表示董事長林明昇已經從美國趕回台灣,將會與罹難者家屬討論後續賠償問題。

林孝信表示,對於失事事故所造成的地面損失,會負起一切責任。也對中央政府和地方主管機關在事件發生後的援助,表達感謝。林孝信也說,在場的每一位媒體朋友,因為這次事故造成你們工作上的負擔,在此也表達歉意。

最後,林孝信表示,由於董事長林明昇因公出差至美國,所以詳細賠償問題仍需他趕回台灣才能處理,而他在事件發生之後,也馬上趕回台灣,預估今晚就會趕到馬公,與罹難者家屬討論後續賠償問題。林孝信也強調,絕對會給家屬「最好」、「最大」的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