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馬高手林義傑 為梨山谷關觀光季代言

副市長蔡炳坤(前右)邀請超馬高手林義傑(前左)為梨山谷關觀光季代言。(記者蘇金鳳攝)

副市長蔡炳坤(前右)邀請超馬高手林義傑(前左)為梨山谷關觀光季代言。(記者蘇金鳳攝)

2014/06/06 16:0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觀光局、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將訂6月13日至9月7日舉行「2014梨山谷關觀光季」,並邀請「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擔任活動代言人,歡迎民眾從台中及台北出發前往梨山谷關遊玩。

梨山因為中橫公路無法直通,因此遊客人數減少,但近幾年頻繁的行銷活動,讓遊客逐步回流,為搶攻暑假國內遊客,市府與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召開記者會,訂6月13日至9月7日舉行「2014梨山谷關觀光季」,邀請民眾搭乘觀光巴士「上梨山,到谷關」。

林義傑表示,他曾在2003年參加過梨山馬拉松,梨山有青翠山林、豐富水果、原民文化,可以邊跑邊吃水果,是個可兼具運動與休閒的好地方。而高海拔的梨山跑馬拉松也很具有挑戰性,比起城市馬拉松,他喜歡這樣的高山馬拉松。

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到梨山怎可不唱「梨山癡情花」,更帶頭大唱「梨山癡情花」,他強調,此次的走入梨山2日遊活動很精彩,可讓民眾充分感受當地的風光與特色,尤其是台中至梨山每週2、5在高鐵烏日站發車,台北至梨山線更是天天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發車。

蔡炳坤更強調,台中市民搭乘153路線公車到谷關只要花60元,就來一趟「減碳輕旅行」,相當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