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思建築業前輩 吳寶田敬佩貢獻

▲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指出,林榮三先生創辦《自由時報》,對台灣社會有很大貢獻。(記者宋志雄攝)

▲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指出,林榮三先生創辦《自由時報》,對台灣社會有很大貢獻。(記者宋志雄攝)

2016/01/24 06:00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自由報系創辦人林榮三追思音樂會昨舉行,不動產開發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致詞表示,他與創辦人相識四十多年,非常敬佩創辦人的智慧、冷靜、效率及信用;創辦人常說要蓋讓人住得安心又買得起的房子,是建築業學習的模範;而創辦人創辦的《自由時報》,更對台灣社會有很大貢獻。

「我從創辦人的做人做事學到很多」,吳寶田說,創辦人有很多地方讓他非常敬佩,有很高的智慧,也很冷靜,對事情是非分明,對工作很清楚、很講效率、求合理化、講信用。

吳寶田表示,創辦人是他建築業的前輩,也是相識四十多年的好朋友,創辦人不僅企業經營很成功,創辦《自由時報》更對台灣社會有很大貢獻。

他回憶,認識創辦人的時候,他只是個小包商,創辦人對工程品質的要求很高,常說要蓋讓人住得安心、安全又買得起的起家厝,這影響他很深,從那時開始,不論做任何工作,他同樣堅持對品質的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