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賴:沒有新說法

圖為台南市長賴清德8日參觀台南知事官邸內的3D壁畫時,在一處3D壁畫「樓梯」前拍照。(中央社)

圖為台南市長賴清德8日參觀台南知事官邸內的3D壁畫時,在一處3D壁畫「樓梯」前拍照。(中央社)

2015/02/09 06:00

〔記者洪瑞琴、蘇芳禾/綜合報導〕已宣布不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天被問及「蔡賴配」的問題時,賴以「成功不必在我」來回應。賴清德昨天參加公開活動時,再度被媒體追問「蔡賴配」看法,賴也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這個都講過了,沒有新的說法」。

賴清德今天下午將在台北參加「看見未來:賴清德的新政實踐」新書發表會,作者蕭富元透過貼身採訪賴清德,記錄賴如何在第一個任期,以一千五百天翻轉地方政治的經驗,預計二○一六大選及是否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副手問題仍是焦點。

擁有高人氣的賴清德,雖已宣布不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但仍是「婉君們」關注的話題人物,尤其賴清德臉書PO那張斯文帶著傲氣的「大頭照」,更不乏賴迷們按讚說「帥到掉渣!」還有網友肯定賴清德,「真是有能力有膽量有智慧有良心的優秀台灣政治家」、「好感度瞬間破表,賴市長真的好讚,一定等您出來選總統」。

賴選不選總統 婉君論戰

但也有網友「不賞臉」,留言「希望不要再變卦,會讓人對貴黨失望的」、「他要是選了,我就不可能投他了,答應台南人要做滿四年,這是承諾,不守承諾,跟馬19有何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