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是周永康情婦 央視女主播被帶走調查

央視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女主播歐陽智薇。(取自網路)

央視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女主播歐陽智薇。(取自網路)

2014/07/17 06:00

中國國營電視台 捲入貪腐醜聞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的媒體不僅承受審查壓力,也面臨腐敗問題,往往成為政治鬥爭下的祭品。德國之聲報導,中國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主持人芮成鋼被捕,使這家國營電視台的貪腐醜聞出現新的轉折。最新消息指央視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女主播歐陽智薇,也被帶走調查。此前,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都被立案調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自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去年底傳出因涉弊案遭拘捕以來,與周家過從甚密的多名央視高層就陸續落馬,包括副台長李東生、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及製片人田立武等。另傳包括歐陽夏丹、歐陽智薇等多名美女主播,因曾為周的情婦也被查。央視被各地華文媒體形容為中南海「後宮」,傳已有逾百人涉周案被問話調查。

今年六月,中國「財新網」發表一篇揭露郭振璽和央視其他領導成員以各種方式斂財的文章。郭振璽負責的財經頻道還製作一套消費者保護節目,經常揭露和抨擊一些廠家的偽劣產品和售後服務。同時,該節目還負責頒發一年一度的「商業十佳年度獎」,只要在該節目中被點名,就可能給相關企業帶來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的實際後果。

據報導,郭已建立一個名副其實的「保護費制度」。倘若企業通過空殼公司賄賂郭,企業將可免於消費者保護節目的負面報導。未經證實的報導指稱,郭透過這種方式已斂財約四十九億台幣。

央視被諷中南海「後宮」

做為國營電視台,據稱央視近十年來經歷三次大的人事震盪,目前屬於第三次清洗。第三次清洗就是中共十八大後的肅貪「打虎」風暴,已落馬或被抓捕的包括郭振璽、副總監李勇、主持人芮成鋼與歐陽智薇、製片人王世傑與田立武、導演鄢文余等人。此外,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落馬後,央視醜聞也被不斷曝光,還扯出眾多美女主播、主持人與高官有染,央視變成高官的淫亂「後宮」。

據稱李東生任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淫亂程度驚人。李東生向周永康介紹央視主播賈曉燁,曹建明在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歌手湯燦也是他「獻給」周永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