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支持 蔡現身長老教會年會

2011/04/29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低調現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五十六屆年會,感謝長老教會在民進黨最低迷時刻,仍持續支持民進黨,為民進黨禱告。

蔡未對外通知 引發教友驚呼

長老教會自廿六日起,一連四天在台北馬偕醫院舉辦年會,剛贏得總統初選的蔡英文昨早在未對外通知下,低調現身,引發現場的一陣驚呼。

據與會人士指出,蔡英文是主動聯繫總會,前來致意;她首先感謝長老教會能在民進黨最低迷時,持續予以支持,並為其禱告。

蔡英文說,她屏東老家隔壁就是一間教會,當年她也在馬偕醫院出生,小時候還就讀雙連教會的雙連幼稚園,那是她一生中最快樂的童年。蔡英文話鋒一轉指出,台灣現在的幼托環境,卻讓家長難以負擔,她當選會建立良好的幼托教育,讓每個孩子都有快樂、安心的童年。

蔡英文也強調,她堅持台灣的主權,也重視社會公義,當選後會全力改善台灣的貧富差距問題;希望長老教會可以繼續支持她。

結束短暫的演說後,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石連城牧師帶領,率在場全體牧長為蔡英文禱告,祝福她能順利當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