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蔡賴配 李明亮 史明等發起連署

蔡英文總統昨出席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展,親自下場玩投籃機。她會後再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一加一大於二,是支持者的期待」。(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總統昨出席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展,親自下場玩投籃機。她會後再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一加一大於二,是支持者的期待」。(記者張嘉明攝)

2019/04/26 06:0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有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角逐,總統府資政李明亮、中央研究院院士廖運範發起網路連署,呼籲「以最強組合延續本土政權」,期待「蔡賴配」早日成形,也是「一加一大於二」的最佳組合。

連署的共同發起人還包括總統府資政史明、蕭新煌、姚嘉文、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前駐日代表羅福全、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等人。

聲明指出,爭取勝選延續本土政權,才是民進黨第一要務。蔡總統目前的民調,是受累於她真槍實彈的改革,但執政團隊的每位成員,都有共同承擔責任的義務。「此時陣前換將是戰略的大忌,更形同對三年來執政成果自我否定」,接任的總統候選人,又如何打贏這一戰?

聲明呼籲民進黨應儘快考量最大的勝選策略,促成「蔡賴配」的最佳組合,也懇請蔡與賴共體時艱,為延續本土政權命脈,同心協力奮勇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