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改全民調 朱:我最有資格抱怨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參觀臺灣文博會,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批評全民調不公平,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最有資格抱怨的是我」。(記者朱沛雄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參觀臺灣文博會,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批評全民調不公平,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最有資格抱怨的是我」。(記者朱沛雄攝)

2019/04/26 06: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接連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總統初選解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直斥若改全民調「不公平」。同樣要角逐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受訪表示,「最有資格抱怨的人就是我」。朱並向黨中央喊話說,「大家都在看」,不要演成驚悚片,趕快團結上演「家庭倫理大喜劇」。

朱立倫昨兩度到華山文創園區參觀展覽,被問及初選改成全民調是否公平?朱立倫說,自己是最有資格抱怨的人,但他不把個人得失放太重,把黨、國家利益視為最高原則,就不會有怨與不滿,希望中常會、黨中央儘快訂出辦法,找出最強候選人,做好民主示範,就是好制度,至少國民黨有一手好牌,比民進黨一手爛牌好。

朱立倫表示,雖然當「吵架王」聲量會大幅提升,但要比吵架王,他比不過蔡英文總統,也比不過周星馳,就算了,但希望不要讓「吵架王」當總統。

對於初選可能改回全民調是實現心願還是被耍?朱立倫說,無論是文藝片演到武俠片、科幻片都沒關係,但不要忘了觀眾都在看,趕快來演「家庭倫理大喜劇」,否則演成驚悚片就糟糕了,不能讓觀眾跑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