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韓撐不住 抵抗力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羅沛德攝)

2019/04/24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發聲明表態不會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總統初選,但願負起責任,改變台灣。被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仍未鬆口是否參選,表示「要沉得住氣」,還爆料韓「本來要在我之後(宣布要不要選)的,我看他都撐不住了!」

柯文哲昨上午在韓國瑜發聲明前受訪,爆料韓本來要在他之後表態,卻撐不住,原因是「抵抗力不好」;他發現身邊的人都緊張得要死,只有他最輕鬆,「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像他每天還是一樣七點半上工,等時間到了再決定要不要出手。

柯還引用唐朝詩人李白「早發白帝城」詩句,表示「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強調自己的局面也是如此,「你們叫你們的,我做我的事」。

至於韓國瑜的表態會不會影響他的參選決定,柯文哲說,「要沉住氣再講」,考量的理由是參選後對國家有沒有比較好。他也說,首長做一半就跑去選舉的確不好,正常國家不該如此,「問題是,台灣就不是正常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