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買「金豬」中300萬 女試手氣刮出百萬

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上文堂印舖,一天開出二注「春節百萬大紅包」,喜氣洋洋。
(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上文堂印舖,一天開出二注「春節百萬大紅包」,喜氣洋洋。 (記者廖淑玲攝)

2019/02/05 06:00

〔記者羅倩宜、蔡淑媛、廖淑玲/綜合報導〕除夕夜大樂透及威力彩頭獎均未開出。台彩表示,大樂透累積至下期(大年初一)頭獎預估兩億元;威力彩下期(大年初三)頭獎金額預估約三.三億元。不過全台已在年前傳出好彩頭,陸續有民眾刮中百萬元以上獎金。

大樂透及威力彩的頭獎昨雙雙摃龜;不過刮刮樂在新北市八里、台中市北屯等地,都有民眾幸運刮中百萬元。台彩表示,春節前有位男性藍領勞工走進八里濱海彩券行,玩豬年限定的「金豬獎」刮刮樂,先選了兩張連號「金豬獎」,中獎八百元,他再接再厲又選一張,一舉刮中頭獎三百萬元,讓一旁挑選同一本彩券的客人十分扼腕。

婦人沒發現 店員幫忙檢查才知中大獎

台中一名四十多歲婦人,上週五二月一日在太原火車站等車空檔,到對面台灣彩券行買兩千元的刮刮樂試手氣,竟刮到一百萬,原本她自己還沒發現,店員幫她刮乾淨確認中大獎,她愣了五分鐘才回神,隔天馬上回送店家一個大紅包,表示年後要招待家人出國旅遊。

好運擋不住 一天開出二注「百萬大紅包」

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經營十五年的上文堂印舖,除夕一天開出二注「春節百萬大紅包」,老闆李日稀說,買的應該是崙背人,希望這樣的好運能夠經常降臨,讓崙背人能夠發大財。

台彩指出,豬年限定的「金豬獎」刮刮樂,共有八個三百萬元頭獎,截至二月三日為止已刮出兩個三百萬元,還有許多大獎尚未開出,等待幸運民眾博得好彩頭。

台中北屯區北祥街的台灣彩券行開出刮刮樂百萬大獎。(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北屯區北祥街的台灣彩券行開出刮刮樂百萬大獎。(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