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仔揪感心 送小英寵物碗

2016/06/27 06:00

〔特派記者鍾麗華/邁阿密二十五日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下榻的楓丹白露飯店,會見我國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及其妻子與二個小孩。殷仔送小英簽名球衣與六個寵物餵食碗,小英則回贈台酒生產的總統就職紀念酒及紀念郵摺,並留言「台灣人做你後盾、全世界為你喝采」。

總統府副秘書長曾厚仁表示,這是一場非常溫馨的會面,隨團六位立委也都在場,三十分鐘的會面花了很多時間照相及簽名,總統準備了一些球讓陳偉殷簽名,並問陳偉殷身經百戰,上場投球會不會緊張?

據轉述,陳偉殷坦言每次要上場投球都很緊繃,讓自己放鬆的方式是聽歌,投球時只有一個念頭,「每一個球都是一剎那,掌握當下,絕對不能因前一個球投得不好而分心。」殷仔也提到,邁阿密的氣溫很像家鄉高雄,他已十二年沒在暑假回高雄,因為暑假都在球季中,只有冬季才能休息。總統也代高雄市長陳菊送殷仔禮物,包括吳寶春的鳳梨酥、高雄興達港的烏魚子。

陳偉殷送上馬林魚隊的簽名球衣時,總統還開玩笑地說:「我要是破產,可以拿去網拍。」殷仔還送了六個寵物餵食碗,總統脫口說:「我們家總共有五口,剛好有專機來,可以帶回去。」

總統也在臉書分享她和殷仔的會面:「終於和陳偉殷全家大小見面,我們一邊講話,他兩位可愛的寶貝兒子在大房間裡面高興地跑來跑去。」她說:「謝謝他送我們家貓狗的小禮物,真的很貼心,我想牠們未來都會用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