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與吉兒.拜登 意外在報紙「同台」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副總統拜登的夫人吉兒.拜登意外在報紙「同台」。(記者鍾麗華翻攝)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副總統拜登的夫人吉兒.拜登意外在報紙「同台」。(記者鍾麗華翻攝)

2016/06/27 03:55

〔特派記者鍾麗華/巴拿馬26日報導〕巴拿馬運河拓寬工程竣工典禮今天下午4點舉行,共有62個國家元首與代表出席盛會,美國官方代表團由副總統拜登夫人吉兒.拜登擔任團長。典禮還沒開始,蔡英文總統就意外與吉兒.拜登先在報紙「同台」。

巴拿馬全國銷售量最大的報紙「評論報(Critica)」,今天同時報導蔡總統與吉兒.拜登昨天抵達巴拿馬的新聞,而報紙版面上,蔡總統的照片與吉兒.拜登並列,一右一左,意外塑造「紙上同台」的效果。

評論報以「運河拓寬典禮,她們都準備好了」為題,報導指出,蔡英文總統及吉兒.拜登來到巴拿馬出席運河拓寬典禮,台灣總統是由外交部政務次長殷卡皮耶接機,訪團成員超過一百個,包括部會首長、企業家與記者等。

拜登夫人昨天也抵達巴拿馬,美國訪團成員約30人,由外交部禮賓司長接機。此外,其他國家代表,包括西班牙遜王胡安卡洛斯、阿根廷與薩爾瓦多副總統、智利女總統巴切萊特、巴拉圭的外長、土耳其的交通部長、哥斯大黎加總統,總共有來自62國的訪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