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一眼即識 形即風格:Cartier Tank Asymetrique 菱形坦克

Cartier Tank Asymétrique腕錶鉑金款,錶殼及錶扣鑲嵌250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2.08克拉,3,03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917年,時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卡地亞(Cartier)從當時的超級武器坦克車獲得靈感推出第一款Tank腕錶,在當時腕錶仍以圓形錶殼為主流的年代,長方形的Tank無疑是驚世大膽之作,之後卡地亞不斷推陳出新,Tank曾以各種形式出現,例如雙邊錶殼略為向上拱起的Tank Cintrée、錶耳角度更為圓滑的Tank Louis Cartier、沒有錶盤僅以視窗顯示時間的Tank à Guichets,但不論怎麼變化,Tank系列皆以方形錶殼呈現,直到1936年,長方形變形成為菱形錶殼的「突變款」Tank Asymétrique出現了,從圓形、長方形到菱形,凸顯卡地亞不拘於框架的突破精神。

傾斜30度美學

Tank Asymétrique錶盤上的所有細節都向右偏移30度,數字12位於錶殼右上角,數字6遙遙相對,為了配合錶盤的扭曲效果,卡地亞也特別設計了專屬錶帶,今年全新Tank Asymétrique系列搭載卡地亞1917 MC型工作坊精製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原本古典的蘋果型指針替換成更為現代簡約的劍形藍鋼指針,防水功能提升至30米。

Cartier Tank Asymétrique腕錶鉑金款,925,000元。

Cartier Tank Asymétrique腕錶18K玫瑰金款,815,000元。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