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時尚時計 時刻時尚:Bulgari 蛇麟鍊帶

Bulgari Serpenti Seduttori白K金陀飛輪鑽錶,搭載手動上鏈機械BVL150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錶盤、錶殼與錶帶鑲嵌558顆鑽石總重約7.89克拉,4,8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格麗(Bulgari)去年首度推出Serpenti Seduttori系列,以經典的蛇頭為錶殼,鍊帶以六角形鏈節組成,模擬蛇身鱗片形狀,完美結合腕錶與珠寶的Serpenti Seduttori系列迅速竄紅,推出不過一年,寶格麗今年又為腕錶搭載女錶少見的小型陀飛輪,寶格麗特別調整BVL150機芯使之極致精巧,完美搭配上窄下寬的錶殼,6點鐘位置的陀飛輪選用透明藍寶石玻璃後蓋,並以特殊的密鑲技術降低錶殼厚度。

首度結合精鋼與玫瑰金的Serpenti Seduttori「半鋼半金」款式,材質在奢華與平易近人中取得平衡,錶圈鑲飾的鑽石也從整圈改為兩排並列,除了年輕化,也讓價格更具競爭力,從功能、材質到價格,Serpenti Seduttori系列幅度更為寬廣,將各種領域的女性消費者一網打盡。

Bulgari Serpenti Seduttori白K金鑲鑽腕錶,錶殼與錶帶鑲嵌155顆鑽石總重約3.21克拉,1,292,000元。

Bulgari Serpenti Seduttori精鋼與玫瑰金鑲鑽腕錶,錶殼鑲嵌38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0.39克拉,383,000元。

圖片提供/Bu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