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一眼即識 形即風格:Hermès Cape Cod Martelee 鍛打船錨

Hermès Cape Cod Martelée金工鍛打腕錶(雙圈錶帶),124,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938年,愛馬仕(Hermès)的第四代傳人Robert Dumas以船錨為靈感,創作了Chaîne d’ancre鏈節圖案,從服裝、珠寶、皮件到餐具與瓷器,Chaîne d’ancre鏈節圖案大量出現在愛馬仕的各種產品系列中,1991年,愛馬仕設計師Henri d’Origny將Chaîne d’Ancre一分為二,兩頭的弧形成為錶耳、連接著中央方形錶殼,長方形中帶著正方形的的獨特輪廓,成為Cape Cod腕錶的特色。

立體光影

今年愛馬仕將珠寶工藝與Cape Cod腕錶結合,將金工鍛打技藝運用於錶殼和錶盤,精鋼錶殼以金工鍛打和仿舊效果處理,形成光影立體感,同樣經過金工鍛打的錶盤塗覆薄薄一層黑色漸層半透明漆飾,更顯細膩精緻。

Hermès Cape Cod Martelée金工鍛打腕錶(雙圈錶帶),124,400元。

Hermès Cape Cod Martelée金工鍛打腕錶(單圈錶帶),120,200元。

圖片提供/Hermè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