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時尚時計 時刻時尚:Piaget 金雕錶帶

Piaget Desert Minerals Blue Waterfall藍寶石頂級珠寶腕錶,3,9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機芯、色彩、光線、金質是伯爵(Piaget)的四大工藝,其中金質工藝更是從煉金便開始掌控所有生產流程,以確保原料供應無虞,雕刻著毛皮、海浪、霜花、葉脈、樹紋、蛇麟等紋理各異的金質錶帶,則是伯爵金質工藝的極致展現。 

今年伯爵以Golden Oasis為題發表頂級珠寶系列,其中Desert Minerals Blue Waterfall藍寶石頂級珠寶腕錶凸顯色彩和金質工藝的純熟掌握,金質錶帶的製作過程類似高級訂製服,工匠首先將數以百計的金質鏈節組裝在一起,接著焊接,在組裝和焊接的過程中,必須確保每個鏈節活動自如,如此才能打造極致柔軟貼膚的金質鍊帶。

錶帶上的宮廷式雕刻裝飾,以手工雕鑿出如織品一般的紋路,這道工序耗時超過8小時,伯爵工坊裡只有少數大師級工匠掌握這項手工雕刻技藝。錶圈鑲飾24顆欖尖形切割藍寶石,每一顆藍寶石都有著濃郁的色澤,搭配珍珠母貝錶盤,猶如瀑布飛濺時,噴濺的水花飛騰在空中。

Piaget Desert Minerals Blue Waterfall藍寶石頂級珠寶腕錶,3,900,000元。

堅韌卻如絲帛般的金工錶帶,裝飾手工宮廷式雕刻,是伯爵金質工藝的最佳展現。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