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時尚時計 時刻時尚:Chanel 神祕鈕扣

寬手鐲的時尚元素是Chanel經典時尚符碼。(達志影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女士透過服裝解放受束縛的女性,例如簡潔俐落的小洋裝、可自在活動的褲裝,以及不過度強調腰際曲線的小黑外套(Little Black Jacket)。小黑外套的靈感來自於軍官制服,香奈兒女士以優雅又不失功能性的中性設計、閃亮耀眼的精緻圓形鈕扣打造了實用性高的小黑外套,今年全新推出的Mademoiselle Privé鈕扣神祕腕錶系列在實用的基礎上加入優雅精髓,向小黑外套致敬。

Mademoiselle Privé鈕扣神祕腕錶外型像是寬版手環,呼應香奈兒女士對於Oversized珠寶的喜愛,斜紋軟呢緄邊錶帶上有一只精緻鈕扣,鈕扣外圈承襲香奈兒訂製服原始設計,採用黃金扭索雙鍊,獨特的開闔機關耗時一年半研發,可開啟錶帶和錶蓋。七款鈕扣圖案包括珍珠、獅子、山茶花、馬爾他十字架,每一款圖案都對香奈兒女士別具意義,打開鈕扣後是另一番華麗景致,鑽石鋪鑲的錶盤與黃金扭索雙鍊相得益彰,充分體現香奈兒女士曾說的:「奢華是內外皆美」。

寬手鐲的時尚元素是Chanel經典時尚符碼。(達志影像)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鈕扣神祕腕錶(珍珠),18K黃金鈕扣直徑約25毫米,鑲嵌半顆澳洲白色養殖珍珠直徑約15毫米,18K黃金扭索錶圈鑲嵌5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0.46克拉,18K白金錶盤鑲嵌14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0.52克拉,1,473,000元。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鈕扣神祕腕錶(山茶花),山茶花圖騰鑲嵌1顆重約0.5克拉明亮式切割主鑽及50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0.38克拉,2,272,000元。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鈕扣神祕腕錶(嘉柏麗‧香奈兒),嘉柏麗香奈兒圖騰採用浮雕工藝雕鑿藍白瑪瑙(nicolo agate),2,609,000元。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鈕扣神祕腕錶(獅子),獅首圖騰採用立體金雕工藝,18K黃金扭索錶圈鑲嵌5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0.46克拉,1,596,000元。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